close

 

151109095916.jpg

男女朋友、夫妻間,哪有不吵架的!

相信妳們都同意這句話的吧?!

那麼..有沒有發現,吵架、冷戰時候的我們,特別堅強!彷彿再也不需要他了..?

 

吵架、冷戰時的我變得堅強許多...

不用你 陪著看電視(我自己也能享受偶像劇)

不用你 陪去倒垃圾(我自己也做得到)

不用你陪吃飯(我只要有7-11就餓不著,何況我的廚藝不錯)

不用你 送我上班(我自己會開車)

不用你 陪散步(毛小孩會跟我緊緊的)

不用你 牽我過馬路(我自己會看路)

不用你 一起睡(還有毛小孩會緊緊貼著我)

不用你 調蜂蜜水給我喝(我自己調的比較對味)

不用你...不用你...

我自己可以...我自己什麼都可以...

 

就算,

冷氣壞了 我只要一通電話維修人員就來了

燈泡壞了 我只需要一個梯子我自己也能換好

車子壞了 一通電話服務廠人員馬上到達

 

以上..每次吵架都會在心裡說過無數次了

似乎..找不到哪裡需要你了!我一個人也能過好日子!

 

DSC05364.jpg

戀人、夫妻兩人,來自不同的家庭

有著過往二、三十年不同的教育方式、生活理念、生活方式、講話習慣等

吵架與冷戰的原因並無法說明到底錯在於誰

只能說過往30年的各自生活要在短短的幾年間融合在一起實在太難了!

若是兩人都覺得,『你!不需要我,就算了』

那麼,有多少幸福就在此刻瓦解?!

 

如果我們吵架時...

你能不能  不要回嘴

你能不能  不要對我大聲

你能不能  不要瞪著我

 

可不可以  從身後緊緊抱住我

可不可以  什麼話都不說

可不可以  出門去7-11買兩支冰淇淋回來一起吃

 

求求你不要讓我變得太堅強,不要讓我變得很獨立

因為我想依偎在你身旁,當個幸福的小女人

 

 

200x200.gif

21F3EE~R.JPG

https://goo.gl/f2hq6V 

 

 

分享給姊妹淘

分享給男友、老公

告訴她們這是妳的內心話兒...請好好愛我們

 

 

 

 推 薦 文 章 

【宜蘭・住宿的精品】水岸楓林民宿(巴里峇里)只能說:太美了!我不要回家啦~

160745 (5).jpg 160745 (15).jpg

【Bra內衣】不用墊了,三秒視覺增爆100%空運日貨內衣(特價中) 

a.jpg 68-8032 (2).jpg

 

 小 娜 F B 

👉 點這裡訂閱部落格

👍 小娜的FB粉絲團>>快來加入喔

文末201611.jpg

 

arrow
arrow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