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店面在豪宅一樓的一畝田,一看就很豪邁霸氣,這裡不只有日本料理(握壽司、烏龍麵、烤物、炸物等) 最近也推出夜貓子、談生意、兄弟們最愛的生啤、日本酒類喔!!搭配串燒更是超對味!!

而且難得藝文特區還能有備有停車場的居酒屋耶!當然是開來這了阿

  一畝田手作日式料理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105號

電話 03 302 6999   

營業時間 17:30-01:30 周一公休

停車場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eselzakaya/

 

  Outward 外觀  

DSC08269.jpg

DSC08267.jpg

DSC08271.jpg

  Dining Environment  用餐環境  

不知道為什麼,店裡的道地日本裝潢和佈置,讓我聯想到“酒國英雄”四個字耶! (哈哈哈)座位區非常大,不論是家庭聚餐或是公司聚餐+生啤暢飲, 都沒問題啦

一兩個哥倆好也可以坐吧台區邊吃邊喝邊跟老闆聊天

DSC08264.jpg

DSC08244.jpg

DSC08253.jpg

DSC08380.jpg

DSC08252.jpg

DSC08289.jpg

DSC08257.jpg

DSC08243.jpg

店內擺設都超級日本味,很多都是老闆去日本帶回來的小物

店裡的感覺超級嗨~一整個就是想讓人狂點+狂喝(笑死我了)

DSC08241.jpg

DSC08242.jpg

拼圖2.jpg

DSC08255.jpg

拼圖3.jpg

走!我們上二樓去~今天我坐二樓^^
 
二樓有兩個兩人座,和一區8人座的為包廂區
 

DSC08221.jpg

DSC08274.jpg

DSC08234.jpg

DSC08228.jpg

DSC08223.jpg

DSC08229.jpg

DSC08231.jpg

DSC08235.jpg

拼圖1.jpg

DSC08256.jpg

看到生啤就想來一杯! 一畝田的生啤真的很順!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說讚的喔

DSC08249.jpg

DSC08250.jpg

冰箱還有好多日本酒,通通都想給它來一瓶啦
今天揪了朋友來暢飲+暢快吃
朋友也說每一樣都超級好吃,生啤也超級順口! 

DSC08260.jpg

DSC08261.jpg

DSC08262.jpg

DSC08263.jpg

20180627_180628_0001.jpg

  Meals 餐點  

上菜囉 !!

20180627_180628_0002.jpg

地雞唐揚

炸得香酥多汁的雞塊配上檸檬,酸甜開胃,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呵呵 

DSC08277.jpg

DSC08284.jpg

DSC08285.jpg

炸芝麻牛蒡

將炸牛蒡捲曲成長條片,控制油炸時間,鮮甜酥脆,非常適合下酒,跟餅乾一樣香脆!

DSC08291.jpg

DSC08293.jpg

串燒拼盤

鹽烤大蝦/牛肉串/蔥鹽雞肉串/肥腸串/櫛瓜串

這絕對是配酒最搭的啦!!

蝦子夠新鮮,簡單的鹽烤就很好吃!肉質鮮甜緊實吃得到大海的原味啊~~

牛肉串的成熟度也控制得剛剛好,能吃到牛肉的多汁彈潤

蔥鹽雞肉串真的是超夠味!! 帶皮的雞腿肉烤的蘇湘,加上特調蔥鹽,配上冰涼生啤,人生就是該這樣享受!!

肥腸串外層烤的酥脆,咬到裡面內層嫩彈QQ,一點都沒有腥味,入口大小也適中!醬燒的味道都有進去,非常好吃^^

一桌肉食,來串櫛瓜串真的很不賴,鮮蔬在經過短時間燒烤,保留蔬菜的鮮甜和爽脆

DSC08297.jpg

DSC08298.jpg

DSC08302.jpg

生啤酒

炎炎的夏日夜晚,最適合在居酒師暢飲冰涼生啤啦!除了冰涼的爽感溫度,綿密的泡沫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大要點!

一畝田的生啤酒機出產的生啤真的激推!!不苦不膩,超級順口!! 身為女生的我,也覺得真的是雞嘴搭(解口乾)啦^^

來這邊來一杯生啤和三五好友,兄弟們聊聊敘舊,真的好享受

DSC08304.jpg

DSC08308.jpg

20180627_180628_0005.jpg

烏魚子一夜干

哇喔!好奢華的畫面喔!不同於一般烏魚子

一畝田推出的是烏魚子一夜干,金黃色的特殊烏魚子,不是一般市售的乾硬版喔

橢圓長型的特製形狀,讓人一口即時,軟Q的內芯吃後齒頰留香,讓人回味無窮啊! 激推激推!

我決定每次來都要來上一杯生啤+烏魚子一夜干

DSC08313.jpg

DSC08315.jpg

DSC08316.jpg

酥炸雞軟骨

一碟剛炸好的雞軟骨,配上一杯冰生啤,已夠我快樂一個晚上啦!(有那麼誇張?!!)

雞軟骨的卡哩卡哩跟生啤真的是絕配啊

加上一點胡椒鹽,真的是快樂似神仙了

DSC08319.jpg

DSC08318.jpg

蝦卵手卷    

他們的蝦卵手捲也是深深擄獲我的心啊

口感非常細緻綿滑,細粒的蝦卵在舌尖散開,大海味在嘴裡噴發

DSC08320.jpg

DSC08324.jpg

炭烤美人腿

有豐富維他命C的筊白筍脆脆嫩嫩又甜甜的,夾帶著碳烤的香味

真叫人口水直流啊! (怎麼那麼邪惡)

鮮嫩、白皙、水分多的美人腿在經過帶殼現烤後

師傅會先去殼後再送上來,讓我們直接吃到多汁鮮甜的美人腿啦

DSC08328.jpg

DSC08329.jpg

炙燒握壽司八貫

愛吃握壽司的老饕絕對會愛上的一畝田炙燒握壽司!!

我真的覺得一畝田的炙燒握壽司比很多台北知名日本料理都做的好吃啊(吞口水~)

要成為炙燒握壽司的霸主,除了味道外,『入口即化』更是必備的條件啊(不誇張!就是可以入口即化)

今天有這六種(共八罐):炙燒穴子、炙燒比目魚、炙燒牡丹蝦、炙燒干貝、炙燒花枝、炙燒鮭魚

每個魚片都是比大的比長的!除了入口即化的魚脂炙燒味,也有各種海鮮風情

DSC08345.jpg

DSC08331.jpg

DSC08332.jpg

拼圖8.jpg

DSC08342.jpg

拼圖7.jpg

味增鮮魚湯

日式料理餐來碗味增鮮魚湯也是必要的啦!

新鮮魚肉和滑嫩豆腐搭配日本味增烹煮,湯頭鮮美濃郁

DSC08352.jpg

DSC08355.jpg

手掌大生蠔

生蠔哪裡吃呢?一畝田的手掌大生蠔真的是無敵啦!!

漫漫長夜裡,燒烤是很多人的宵夜首選

而吃燒烤怎麼可以沒有生蠔這個生猛王呢?

肥甜手掌大生蠔,肥大飽滿又多汁,一顆下去就對了 

DSC08357.jpg

DSC08358.jpg

DSC08349.jpg

20180627_180628_0004.jpg

時令魚鹽釜燒

鹽釜燒也是一畝田的特色料理,烤爐剛端出的鹽釜燒,因熱度猶存、能把肉汁完整密封

再用小鐵槌敲破鹽釜,在日本也象徵著祈福、好運喔

不僅外觀看起來特殊有趣,真的是能將鮮甜肉汁封鎖在其中

吃起來特別多汁、細緻!

DSC08361.jpg

拼圖9.jpg

DSC08371.jpg

DSC08372.jpg

DSC08377.jpg

DSC08378.jpg

是不是吞口水中呢?真的激推激推!!小娜每個月都會來吃個幾次!

晚餐或是宵夜都非常適合來一畝田喔

特推串燒烤物+生啤(日本清酒等等)!!!

20180627_180628_0003.jpg  

  一畝田手作日式料理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105號

電話 03 302 6999   

營業時間 17:30-01:30 周一公休

停車場  有(斜對面專屬停車場)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eselzakaya/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精選文章  

【買內衣秘訣TOP1:柔軟舒適最重要!】小娜的好穿內衣推薦:高評價舒

1489655233-879358115.jpg

【桃園.美食】給你滿滿活力的一天「紅橘子早餐店」桃園市龜山區

首圖.jpg

  媽媽寶寶推薦文章  

【孕哺】媽咪最推薦!輕鬆入手日本品牌:combi康貝哺乳內衣+產後束腹帶開箱

【孕】月子餐選訂:津田生機月子餐,7天訂餐實記(圖文)!坐月子就是要吃得

【育兒】智慧又漂亮的吸乳器!康貝Combi手電動二合一吸乳器(自然吸韻)

【育兒】六大品牌頂級紙尿褲/尿布試用心得(NB)日本天使、麗貝樂、幫寶

【五大月子餐試吃評比推薦】(有圖有真相!)林秋香,津田生機,廣和,紫金

【新生兒送禮】必看!寶寶送禮推薦懶人包~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育兒】小娜媽咪的新生兒必買清單全紀錄:賣到翻掉的寶寶用品收錄推薦!

  小娜 FB  

👉 點這裡訂閱

👍 小娜的FB>>快來加入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娜 的頭像
小娜

小娜@愛開箱~旅行趣~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