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小娜NANA幾乎每天都需要上妝,長久下來發現肌膚保水度似乎有下降!

上妝時就會發現會比較乾燥,容易脫妝

每天上妝、卸妝對於肌膚保養更需要注重保濕,這點是我非常著重的!

有保濕打底,後續保養才能到達底層由內而外打造健康肌膚喔

image

這次遇到 初時肌Zephyrine 覺得好開心

不僅有醫美醫師 溫曉雯醫師 專業認證

裡面還添加專利成分 INVERS3逆胜肽 讓我們簡單保養就能有保濕、修護兼具的效果

 

【修護保濕組-乾性肌】#1修護露+#3精華液+#5晚安霜

簡單三步驟就可以精準修護乾性肌膚 !

初次使用就讓我感覺到肌膚有備受飽水、修護的驚人呵護力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150ml)
● 革命性微分子科技|開啟後續保養吸收力
● Pro Renew 益生菌|注入好菌保養,穩定膚況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30ml)
● 專櫃級綠葡萄萃取|恢復肌膚自我修護力、改善粗糙
● 白藜蘆醇|滋養美肌的天然多酚,提升細緻

#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50ml)
● 玫瑰果油|滋潤柔軟肌膚,撫平細紋、提升亮白
● 沙棘油|具強效保濕力、恢復肌膚彈力光澤

image

image

 初時肌Zephyrine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主打成分:PRORENEW益生菌、INVERS3逆胜肽、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白珍珠萃取

這瓶厲害了!有小資女青春露之稱!#小資青春露

有玫瑰純露能快速補水,也能妝前濕敷打底,滋潤肌底,讓妝感更服貼喔

淡淡的玫瑰花香、微濃稠但不黏膩的化妝水質地我非常喜歡

更特別的是還有添加PRORENEW益生菌能平衡肌膚表層菌種,提升肌膚自我修補力

能感覺到一拍上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肌膚就有飽滿的保水度和滿滿營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初時肌Zephyrine  鎖時恆星精華液

主打成分:PRORENEW益生菌、INVERS3逆胜肽、專櫃級綠葡萄萃取、白藜蘆醇萃取、維他命E

#抗時法寶小星瓶  好喜歡這瓶金色的星點精華

使用黃金微脂囊科技,包覆維他命E分子鎖住水分

image

可以突破角質間隙滲入肌膚,強效吸收、深度潤澤,難怪我一用就有感!!

質地清爽不黏膩,

隔日早晨洗臉時一照鏡子肉眼就能感覺到皮膚的保水彈性是很足夠的喔

image  image 

 

image

 初時肌Zephyrine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主打成分:玫瑰果油、沙棘油、INVERS3逆胜肽

#擊退暗沈晚安霜 #緊緻肌膚

NANA個人一直非常喜歡玫瑰系列的保養品(沐浴乳之類的也是)

應該說...有我的地方都可以看到玫瑰~ROSE~的蹤跡 

這瓶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也是含玫瑰萃取成分的多功效晚霜

有三大夜晚黃金功效:水潤、嫩白、緊緻

而且專利 INVERS3逆胜肽  初時肌Zephyrine  研發團隊歷經七年研發的高濃度補水精華!!

這罐具滋潤、修護、舒緩、重返年輕肌齡,這麼多的功效是不是很厲害!

質地介於凝霜和晚霜之間,我很喜歡這樣的質地

一般市售的水凝霜質地清爽但卻不夠潤澤保濕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比一般水凝霜濃郁,但沒有專櫃晚霜的那種黏膩感

推起來非常滑順,保水度和潤澤度都非常足夠,一擦就有感

是NANA大推的一款晚霜喔

image

image

 

謝謝讓我遇見 初時肌Zephyrine ・逆胜肽精準修護專家

使用一週後更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健康

其實肌膚健不健康從上妝後更能看出來

肌底不夠好的皮膚在上妝後很容易乾燥浮粉

NANA用保養品,喜歡用一整組的

因為個程序的成分才能有串接,每一步驟都能幫助下一步驟完美吸收喔

 初時肌Zephyrine 推薦給大家 ^^

https://zephyrine.info/duDv4

PS:輸入我的優惠碼【nana】下單可享$100元折扣喔

想先試用的朋友也可以先去屈臣氏用看看^^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