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744460.jpg

大家都喜歡去哪裡喝下午茶呀? 有在關注小娜的朋友們就會知道,

小娜是標準的螞蟻星人,只要有甜點的地方,就會有我的足跡

最近小娜瘋狂地愛上 水水公主 他們家的點心仙草凍,

起初是因為最近突然好想健康一下,走一個輕飄飄仙女路線

但是又敵不過午茶時間總是想配個什麼,

怎麼說我也是桃園小貴婦,

早就耳聞水水公主他們家的仙草凍香甜順口~

就藉著這個機會來嘗鮮一下,

先讓大家看一下小娜失心瘋買了一堆點心的同時,

不忘拍下的美照~ ▼

IMG_8922.JPG

可以搭配著仙草茶或洛神花茶一同享用~更滿足▼

IMG_9021.JPG

小娜這次買了招牌頂級仙草凍、咖啡凍、綠茶凍 和 仙草茶、洛神花茶,

(貼心小提醒) 因為是純天然手工製,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大家如果跟小娜一樣想買回家慢慢品嘗,

一定要存放在冰箱哦!!!

首先介紹我的心頭好也就是 水水公主 頂級仙草凍▼

IMG_8914.JPG

滑順估溜的口感搭配上鮮奶油馬上就征服我挑剔的味蕾,

再加上香濃可口的花生 ~ 是慢火功夫炒出的香脆花生

那個層次、那個口感~

我的老天額啊~~

濃濃的古早味和細緻的仙草香回甘,

小娜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甜而不膩的滿足感我要給它100分!!!

小娜最喜歡像這樣,一口仙草凍配一顆花生▼

 

連我家挑嘴的小樂樂都愛不釋手~讓妳們看看她一臉幸福的樣子▼

 

 

說到我家這個小寶貝,我就想接著介紹他們家的仙草茶了!!!

因為最出乎我預料的就是,

樂樂這小妞喝過 水水公主 的仙草茶後,

瘋狂的要媽媽再倒給她喝,什麼時候我家樂樂變成小水牛了(笑)

IMG_8938.JPG

這下妳就知道這股魔力了嗎?連小朋友都沒能躲過,

跟著媽媽一起被圈粉

不要以為他們就只有仙草茶呦!

還有一個超無敵的洛神花茶▼

有著洛神酸甜滋味

IMG_9003.JPG

他們的綠茶凍才是超解膩的零食呢~濃濃的茶香味環繞在口腔裡,

混著香醇的奶香,我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了啦!!!

綠茶凍長這樣▼ (口愛口愛的茶色)

 

 

微酸微甜的香醇真的會讓人上癮耶

咖啡凍▼ 

呈現微透的拿鐵黑顏色 ( 看起來就好高貴喔~~

有著美式咖啡的香濃咖啡香 , 搭配奶球真的是好無敵

 

像這樣時不時來一場清爽、不負擔的午茶饗宴,

還真的挺不賴的,

所以身為甜點專家當然是...立馬衝去買一堆回家屯著▼

IMG_9005.JPG

小娜真心大推,

只要到水水公主的FB就可以看到一堆饕客在評論留言,

每個人都滿意到不行,

想吃甜點又突然想來點不一樣的,

一定不能錯過水水公主啊!!!!

水水公主.仙草凍

FB: 水水公主 

地址:330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87號

訂購專線:0909744800 或 FB私訊訂購 OR 桃園區FOODPANDA

 

 

arrow
arrow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