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a1-1.1.jpg

偶然在逛櫃的時候,品木櫃姐特別推薦我~孕媽咪必備的“腿部舒緩霜”

還真的是讓 我 漫 步 雲 端 ~~   (不誇張!!真的輕飄飄了~~)

懷孕中期開始很容易腰痠、腳痠

就算是久坐在辦公椅上也不例外

到了晚上就特別有感覺

 

老公還以為我故意亂喊痠痛,以為是我要坑他幫我按摩呢!

有一次跟朋友聚會,女生朋友也是媽咪,

講到以前她懷孕也是沒幹嘛就可以腰痠、腳痠,

老公才完全相信他的老婆大人這麼辛苦啊!

1604a1-2.jpg

1604a1-3.jpg

1604a1-5.jpg

中期直到小公主出生

老公幾乎每晚都幫我用這瓶漫步雲端按摩

我只有小腿痠,所以左右兩邊共按了6~10分鐘吧

立馬有舒涼感,真的是漫步雲端了啊!!

舒服的讓我30秒入睡!!

激推 激推 !!

 

 

 

之前懷大寶的時候,總覺得除紋霜只是個商業產品

認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有人註定會有,有人就是不會有

所以一直沒有保養肚皮!

直到懷孕後期肚子大的飛快!妊娠紋也出現的飛快而控制不了時~就來不及啦!

 

細心研究後才知道,其實除紋霜是真的有它的效用的

除了最基本的保濕、舒緩肚皮騷癢,

依成分不同還能增加皮膚彈性、肌理延展性,減少肚子增大時肌膚纖維組織的斷裂

一般來說是要從孕期~產後3個月都持續擦會比較有效果

 

 

現在是二寶小公主

我就乖乖擦除紋霜啦!希望能不要惡化下去!

愛買一族手邊怎麼可能乖乖用完一瓶(哈哈哈)

當然是還沒用完就又採買下一瓶的啊

於是手邊有了三罐除紋霜,就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因為二寶阿嬤(小娜的媽媽)也是有留下妊娠紋,我覺得這大約也是體質遺傳吧

加上第一胎我沒有擦,所以心裡清楚不可能因為現在有擦就會把紋路清除

只能期盼除紋霜的膠原成分能讓妊娠紋生成時不要太囂張、再幫助產後肚皮肌膚的恢復

(如果真要像大明星那樣不留痕跡,肯定是要到醫美囉)

現階段我是還沒考慮到要到醫美啦~所以還是每天乖乖擦囉!

所以此篇文章我不會提到效果

就針對品項本身的說明成分、質地和香味為主,給大家選購時的參考囉

 

我覺得姐妹們可以先問問自己媽媽當初懷孕時的肚皮皮狀況

自己應該也是會差不多

就像媽媽如果是豐滿大胸的,那女兒大多也是

如果媽媽是小胸,那女兒通常也是小胸美人了

 

拍照兒的此時,小公主已經是32週啦

所以紋路蠻嚴重的,大家看到照片不要嚇到啊 ><”(哭哭)

 

 

1604a1-6.jpg

施巴5.5彈力除紋霜

成分:(根據此產品說明書)

特點是有四胜肽修護複合體與積雪草萃取,緊實肌膚、調體紋路

還有酪梨油和乳木果油萃取,緊緻保濕和提升光澤,能舒緩皮膚不適和癢感

不含防腐劑、塑化劑、酒精、PEGs及礦物油

顏色:白

質地:乳霜

香味:淡淡花香

定價:NT$ 1088 / 200ml (我記得當時在小康買是1000有找)

 

施巴是第一個入手的,逛我家鄰居康是美時買的

大罐、平價、知名廠牌,於是毫不考慮的就帶回家啦!

質地介於乳液、乳霜之間,比乳液濃稠許多,又不會像乳霜一樣不好推開

不過會有一點沙沙的微小粒體

 

 

 

1604a1-7.jpg

 

1604a1-8.jpg

黎瑞孕膚精華液(除紋精華液)

成分:(根據此產品說明書)

獨特植物萃取,含高濃度且微分子的A.I.H(斗蓬草、常春藤、木賊萃取)

除了能淡化已形成的皺紋外,亦能防止肌膚乾燥等現象

顏色:半透明茶色

質地:精華油狀

香味:無/基底油的油味

定價:NT$ 1485 / 75ml (網拍便宜很多)

 

買了一瓶除紋霜後,又手癢的在y拍買了這瓶來交替用

總覺得這類精華油酯型的更厲害的感覺(哈)

喜歡這種沒有加香料的感覺(感覺比較天然)

質地算是濃稠的精華液,又有精華油的感覺

非常好推~用量很省

 

 

1604a1-14.jpg

1604a1-15.jpg

1604a1-16.jpg

Mustela 慕之恬廊 慕之孕 撫紋菁華

成分:(根據此產品說明書)

獨特植物精華,酪梨胜肽能有效舒緩緊繃感,使肌膚回復彈性

彈性調節活性素,修復細紋,維持彈性

阿拉伯半乳聚糖,專業活性抗紋成分,萃取自落葉松,幫助強化肌底彈性

維他命B5與稀有維素,能增進肌膚修護,限縮新的紋路產生,使肌膚恢復平滑膚觸

不含防腐劑、雙酚A、雙酚S、酒精、咖啡因

顏色:白

質地:乳液

香味:無香

價格:NT$ 1200 / 75ml

 

又手癢買了第三瓶啦

慕之恬廊是媽咪寶寶保養類很有名的品牌

於是也帶回了這瓶啦

小巧75ml感覺很精緻

瓶口是尖嘴型的,讓媽咪們不會一下擠出太多

喜歡無香的無香精用品

這款有維他命B5,感覺對肌膚很是呵護呢

乳液質地很好推展

 

1604a1-12.jpg

1604a1-13.jpg

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成分:(根據此產品說明書)

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甜杏仁油等。

不含Paraben、防腐劑

顏色:白

質地:乳液

香味:微香 

價格:NT$ 1250 / 150ml (有特惠組比較便宜)

 

因為有了上面三瓶正貨瓶還沒用完

所以這牌子就還沒入手

剛好到啄木鳥買東西時就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試用包

有耶!試用包一包有10ml

大西瓜+大腿上段+胸部邊緣剛好用完

乳液狀的很好推,有花香味,不會太重

 

 

1604a1-9.jpg

1604a1-10.jpg

1604a1-11.jpg

另外三樣分別是

金貝比嬰兒擦劑、日本資生堂爽身粉餅、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因為夏天胸部經常會有癢疹,金貝比沒有含藥,是知名品牌杏輝出的,可以很放心地使用

之後寶寶紅屁屁或汗疹痱子都可以擦喔

 

日本資生堂的爽身粉餅目前台灣沒有賣,可以在拍賣找代購喔

粉餅型態很好帶出門,我喜歡擦在脖子和胸前,保持乾爽^^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真的是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用耶!

有時妊辰紋太癢,癢到擦哪瓶乳液都沒用時,

突然想到它,沒想到居然就不癢啦!

蚊蟲叮咬也可以喔

 

小娜五顆星激推 >>> 漫步雲端腿部舒緩霜(品木宣言)

真的是夜夜陪我舒服入睡啊!!

 

除紋霜的話就按個人洗好選質地囉

畢竟沒有東西是用了半瓶就會有明顯效果的

 

 

請大家幫小娜讚+推吧^^

 

 

更多人氣文章推薦

▇孕婦內衣不蝦買!▇ 軟鋼圈內衣、無鋼圈內衣陪伴我整個孕期(圖+文,好好穿

【保養】芳療秘密花園~ESCENTS伊聖詩-購物篇(香氛保養、彩虹水氧機)

▇五大月子餐試吃整理評比推薦▇(有圖有真相!)・林秋香,津田生機,廣合,紫金堂,好婆婆

【育兒好物】拉孚兒Naforye.寶貝乖乖睡~透氣墊、包巾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