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昨夜泡了美膚熱湯後 <冒煙的石頭> ...隔天一早到1樓享用招待的早餐囉!(一晚4900+1成服務費的溫泉旅館~~招待的早餐會是什麼程度呢?)

大家猜猜囉  到底會是滿意的吃飽飽 OR...失落的臉臭臭呢?!

3

4

5

這裡的早餐,通常是服務住宿的客人 ..還不能亂座呢..桌上可是有放房號的..

服務人員會帶到房號的座位優

我的座位在這 ↓ ↓ ↓

6

7

明亮的採光..舒服不刺眼..滿意的座位

8  

自助式的小吧檯

有著滿滿的餐點 開啟 幸福.活力.開心的一天    

這一區是素食也可的中式輕食區:

中式清粥、清爽高麗菜、清炒筊白筍、涼拌香菇匯青花椰菜 

10  

喵~~早餐沒吃ㄌㄡˋ ㄌㄡˋ 會沒精神嗎?

來到了鮮肉區啦~看來就很新鮮的去骨香煎鮭魚、後面沒注意是什麼魚魚耶

旁邊還有沒拍照的 烤雞腿熱狗火腿片荷包蛋等等

9

這區有荷包蛋蛋、香煎蛋豆腐、蘿蔔糕、蔥油餅切片

和一些粥品必備的小菜:醬瓜、筍絲、吃了好腦筋的土豆麵筋、醬菜、醃瓜、泡菜

12

再來是和風沙拉...有好多小東西可以自己搭配優

還有營養的堅果(不過我光拿了一輪就吃太飽了,沒吃到...嗚嗚)

11

還有三四種不同的麵包 吐司

口惜~只看的到沒吃到...我實在太飽啦

只先拍了 沒吃到  好討厭啊~這是逼得我要來到二次嗎

13 13-2

看這未去蒂的葡萄  就能看出準備人員的細心

因為我在外面吃葡萄 都不吃已經去蒂的..容易失去原本的美味..而且容易有細菌跑進去喔

豐盛的水果盤..我一樣   一樣都沒吃..一樣~就是拿了第一輪就撐飽了(奇怪~我的戰鬥力沒這麼低啊)

大概是一早起來食欲還沒打開 (真是不甘心啊)

14     

側邊有鮮奶、乳酸多多的、還有一些茶包

哇!還有現打蘇果汁喔~係金ㄟ~~ 小娜看到服務生吧檯現打裝入的呢

接著來看我吃了什麼..為什麼吃了第一輪就失去戰鬥力 ><"

15

早餐是 Check IN 的時候就預約好時間的ㄛ

我在想應該是為了服務品質..不然一下擠入太多房客..服務生一下服務不了太多人 就會降低用餐品質了

前一天大吃大喝了一天..所以今天我想來個蔬食

於是..剛坐下來..馬上幫我端上三盤蔬食

這些菜吧檯也有 但是肯花時間幫我裝盤端上來 讓我覺得好窩心優

16  

接下來是我自己完成的一桌面的豐富 中式輕食早餐 

 

 

稀飯是紅地瓜輕稀飯 沒有太多的飾料 我就是愛這樣的啦

邊上盛了碗南瓜湯

哇嗚!當下還想說 吃完趕快再來個第二輪

想不到...

 

17

18    

煮粥的地瓜 我可是有研究的

他們選用顏色較重 較有自然甜味的紅地瓜

不僅添增了美美的顏色 也有自然的地瓜甜氣呢!

19 20  

吃到一半服務員就來問說要什麼飲料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跟我說有:咖啡、奶茶、綠茶、紅茶(不保證我沒記錯..哈哈)

不過至少咖啡和奶茶是正確的就是囉

因為我自己是點熱奶,老公是點熱咖啡

so...戰鬥力真差呢

這樣吃完(重點是還沒吃完),就沒胃吃其他的了

其實還可以吃..只是也不想吃到撐啦

真是有意猶未盡的feel...猜猜我會再去到2次嗎??(現在我也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