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022--1A.jpg  

剛好到了換季的時候,想幫兒子挑個夏天穿到秋冬的鞋款

這次懶得出門逛,剛好跟好友網上閒聊,介紹我這個品牌的童鞋

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健康機能童鞋

光看網站上的介紹其實有點抱持懷疑

和因為有好友的推薦,也有選到喜歡好看的款式

就一次買了兩雙給寶貝囉!

一雙是夏天的透氣款

一雙是秋冬的帥氣短靴

 

DSC01831.jpg

 

 DSC01827.jpg

DSC01837.jpg  

外盒設計的很活潑可愛!

也有貼心的附上說明DM讓爸比媽比更瞭解鞋子

DSC01834.jpg

DSC01835.jpg  

 

 

連鞋底都採用抗菌咖啡紗來讓孩子穿了更舒適呢!

抗菌咖啡紗兼具除臭.排汗.吸濕.速乾.耐穿的特性

這種材料給小孩子穿最合適了啊!

小朋友們愛跑跑跳跳

真的就是需要這樣的材質

不然有時候運動完的小腳味

還真的比我的還有味道呢><"

DSC01826.jpg  

 

還好認識了Dr. Apple

讓寶貝兒子穿帥帥又舒服

 

 

Dr. Apple 機能童鞋 帥氣流線剪裁活力色彩涼童鞋款 藍  點我

這雙藍色系的相信是好多小男生們都覺得好看的

還好媽媽的眼光有準

兒子很喜歡呢!

一開箱就馬上在家穿上

說什麼都不肯脫

直到要去睡覺才肯脫下來收到鞋櫃放

DSC01829.jpg

DSC01830.jpg

 

 

 

雖然是涼鞋款

一樣非常“包覆”!

我覺得孩子的鞋子包覆真的很重要!

雖然夏天大多穿涼鞋

但是被踩到時真的非常痛

特別是小孩的小腳

不小心被大人踩到的話~這細皮嫩肉的~媽媽們都心疼到不行的!

所以幫兒子選了這款透氣涼鞋

不僅前趾包覆

後跟部份也是加強包覆穩定

鞋底的軟硬度也剛剛好

我光用看的就覺得非常舒服

果然我兒子一穿上是馬上有感覺的

小孩們除了喜歡卡通明星外型的東西/鞋子

就算這雙不是米奇

他也是超級愛穿呢!

一直說“好好穿,謝謝媽媽”!!(媽媽我~真是開心啊)

DSC01816.jpg

DSC01818.jpg  

6.jpg

9.jpg

 

 

Dr. Apple 機能童鞋 斑馬紋帥氣大人風短筒童靴 黑

點我

這雙短靴真的超級帥啊!

穿到哪,就被稱讚到哪!

舒適度更是棒

我家兒子穿了自己覺得好穿又帥

每天穿!每天穿!

到現在已經連續穿了兩個禮拜了

只要出門~無論去哪~ 都 要 穿 帥 靴 !

20.jpg

DSC01838.jpg

DSC01840.jpg

   

 

 

好像有魔力似的

一穿上他就覺得信心滿滿

媽咪:

我有沒有很帥?!

我跑得很快吧?!

 

超樂的!!沒想到買了雙鞋

可以讓他心情這麼好!

真的是很讓我意外呢

11.jpg

13.jpg

 

↓ 山坡跑跳也安全

3.jpg

 

↓ 每天都要穿這雙上學

15.jpg

17.jpg

18.jpg    

 

 

 

Dr. Apple 機能童鞋

涼鞋款和這雙靴子的鞋底              

都是向上延伸包覆的!

這樣的鞋底能有效減輕跑跳時的衝擊力

對發育中的小腳趾做了一道安全防護罩

DSC01819.jpg

DSC01823.jpg

DSC01824.jpg

DSC01825.jpg

   

 

 

後跟的地方也是向上包覆

穩固後跟減少腳跟歪斜偏移

讓孩子每一步都能穩固

鞋底厚度跟軟硬適中

讓腳底負擔減到最低

些微的厚度還有一點很貼心

就是下雨的時候

我家寶貝的得鞋子就不會濕啦

抓地力也會比較好喔

真是讓媽咪可以放心的設計呢

 

這雙帥靴的配色很很看

黑底耐髒又時尚帥氣

搭配黃色的鞋帶真的好亮眼

還有一點淺灰色斑馬紋子點綴

真的搭配得很棒呢

難怪兒子這麼喜歡

DSC01832.jpg  

 

這雙因為本身就是秋冬靴款

包覆性更是棒

因為小朋友前趾都比較寬

這雙前面也就是稍微寬大的比例

讓孩子們前趾不會壓擠到

但也不會過寬~設計的非常合適!

 

一次給兒子涼鞋款和帥靴款

對藍色涼鞋款有像有點不公平耶

因為靴款的造型就是真的帥多了啊!

兒子最近只肯穿他的帥靴出門~

呵呵呵

 

Dr. Apple 機能童鞋

YAHOO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78656&hpp=pathcatitem

FB

https://www.facebook.com/ifme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