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周末到景美找好友哈拉一下

他說要招待我吃誠意十足的隱藏版牛肉麵 ><"

一聽到真是無言..半年不見的好朋友居然是要招待我到麵店吃麵

這算什麼好朋友啊!!(想著..下次你來找我..我就帶你去吃我家隔壁的麥味登早午餐.哼!)

B.jpg  

走出社區就是大馬路啦..ㄟ..什麼路名來者?

反正就是景美女中斜對面啦(有7-11和全家的這一邊)

店名是有著滿滿的美食的「台南」二空新村眷村味兒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進去過任何一家標榜著「眷村」的店家吃過呢..總覺得應該會都是辣辣的東西

帶著有點不爽的心情走了進去....(還想著..招待我吃涼麵和牛肉麵..好啊~你等著我帶你去吃麥味登)

1.jpg  

ㄟ..綜合滷味小菜拼盤 

有讓我注意到呢!視覺感受還不賴

2.jpg

3.jpg  

豆干薄片軟中帶Q,海帶軟綿中帶有大海味兒,花乾整個入味~帶著滷汁~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爆漿花乾!!

旁邊的辣炒蘿蔔乾更是極品耶!!只能說:我有史以來吃到最正點的!!

吃完馬上跟老闆說我要買2包回去孝敬爸媽,結果...居然賣完了!!要等下幾拜再炒><"(嗚嗚..)

這是唯一我吃過的辣炒蘿蔔乾,一吃就想多買回家的(真的是感動我惹~~)

PS:有問老闆..他說是祖傳自製的,不加任何防腐劑等等,唆只做自己和家人能安心吃得食物耶(究甘心..)

當下..心裡馬上想到:「是嗎?等我吃完~晚上看看會不會口渴,就知道你有沒有味素了,不會口渴的話,才稱得上有良心的美食啦」

(素不素也有同感啊?常常晚餐到附近麵店吃飯,回到家後都需要猛喝水,可見就是加了很多味素或調味料之類的)

5.jpg  

我取名的:爆漿花乾再來一張吧(可惜被我拍花了)

4.jpg  

豬耳朵 彈牙又Q軟,骨頭不會有需要硬咬的感覺

5-.jpg  

點了盤燙青菜..搭配淋上的魯汁..清爽又有肉香味

6.jpg  

這碗是 雙醬麵,看看小黃瓜就知道老闆非常大氣

7.jpg  

攪拌一下..把麵條拉起來看看吧..(嚐一口.Q彈度剛剛好)

搭配雙醬=麻醬+醡醬,好香啊~~整個馬上開胃(大口吃吧)

8.jpg  

接著來的是 紅 油 抄 手~ Steven特別點的..因為 Steven的爸爸小時候也是在眷村長大的

奶奶有做過這道,他說要嚐嚐老闆的手藝是不是真的像我朋友說的隱藏版的必吃小店

9.jpg  

先來攪拌一下吧..把下面的醬汁和辣油拌一伴

Steven 不讓我拍他滿意的表情(小氣耶~有什麼關係嘛)~他吃了第一口:馬上唆「下次帶我爸媽來吃」

10.jpg  

ya~換我了換我了~我點的羅宋牛肉麵來囉!!

從以前我就很愛羅宋的湯頭..不知道這家的湯頭是不是很優呢??!!

10-.jpg

 

我喜歡第一個先做一下無聊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檢查一下裡面有幾塊肉..(哈哈哈)

不錯嘛>>在台北可以吃到裡面有6塊肉肉耶(還算滿意啦)

 

 

 

11.jpg  

ㄟ..「我也要帶我爸媽來吃啦」

此時..帶我來吃麵的"好朋友"終於鬆了一口氣,還好我跟Steven都很滿意,不然他來南崁找我玩的話~只能吃麥味登了

話說這湯頭..彷彿吃的到老闆的感情熬煮耶!!真的好好喝喔(真的!!超感動的濃郁味兒)

有高麗菜.番茄.馬鈴薯.胡蘿蔔 天啊~好鮮甜喔(心裡還是不忘..會不會是加了味素)(晚點回企就知道惹~)

對了..重點還有肉啦~別看他雖然不大,只能說「包你滿意」!!

怎麼說呢?本來Steven唆..他吃雙醬麵+喝我一點湯就好..結果><"

他吃了我的3塊牛肉(氣..)害我整個非常不過癮啊

於是..他立馬再叫一碗..說賠我3塊肉(哈哈哈)

於是..他吃完了雙醬麵+ 一碗羅宋牛肉麵(他好久沒有這樣吃了~真的有開胃到)

ㄞ..吃他老婆煮的每位都沒吃這麼多(難過了啦)

結論是..真的要來吃啦~~趁他還是默默地「隱藏版」..不用排隊的時候 快來吃吧!!

越來越多人知道的時候..吃上一碗可能就要排20分鐘囉!!

12.jpg  

這是麵麵..我對麵條實在沒研究啦

是有點大捲的稍寬版麵,又不會太寬,厚度也是剛剛好~吃起來一樣Q中帶軟~

到目前為止..真的每樣都好吃耶(真是太難得了)

13.jpg

因為桌上盤子太多啦..只讓這三個吃完吃相比較乾淨的碗碗入鏡啦

對惹~~剛剛忘記說..我們有點招牌涼麵..但是被餓扁的朋友給一口吃了><"

15.jpg

16.jpg   

一碗是蘿蔔玉米湯 和 羅宋湯

一個是較清爽的湯頭..一個是濃郁的羅宋

17.jpg

18.jpg  

這是紅燒肉..只能說..這手藝我好想學啊

白蘿蔔軟軟的~在嘴裡立馬釋放出滷汁的鮮甜..(天啊)

紅蘿蔔更是厲害啊..硬度高的紅蘿蔔也可以軟綿綿耶

再來主角留在最後..只能說..我的小娜牌紅燒肉~整個輸了(泣..)

14.jpg  

這樣的價位..在景美真的好平價喔(好感動耶)

好想拜託老闆來南崁開一間啊><"不然我得朝思暮想了

C.jpg  

D.jpg  

這是牆面的歷史介紹

因為小娜的朋友來了很多次了..我們吃完後..老闆就跟我們聊了一下

原來他和太太傳承了爸爸的眷村好手藝

爸爸是小時候在台台眷村長大的,因為喜歡本身喜歡研究廚藝和想給家人好吃健康的美味

所以常常在下班後和假日在廚房研究一番..

本來想繼續在外面工作的他,決定傳承爸爸的愛心手藝,不加任何防腐劑的味素,

只做出讓家人也能安心吃得美味來給客人吃(我要滴淚咯..)

不過倒不覺得眷村美食跟本土台灣本食有什麼差別耶

就是好吃~下次會再來就是了囉

 

---------------

 

接下來就是應證老闆有沒有說謊的睡前電視時間啦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還真的耶!!有喝水~卻不會異常的口渴(究甘心..真的沒加味素)

 

---------------

(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