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今天的重點是去給魚魚親親 

...今天的行程是

15:30  英式下午茶 (冒煙的石頭.住宿招待的雙人午茶)

17:00  湯圍溝溫泉公園給魚魚親親

1  

YA!我的小貴婦 英式午茶 送來囉

2  

好喜歡這樣的點心盤 有一種想像自己是小公主的感覺 (羞..)

三層..該怎麼下手呢??

還真是為難我了呢!

3  

這是Steven點的冰水果茶

滿滿的水果粒呢

4  

5  

這是我的熱桂花釀

還有好多小桂花耶  喝起來有著自然的香氣

估計應該沒有放太多的糖吧  不會過甜  很推薦優

6  

第一層有四樣甜點蛋糕

重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泡芙.馬卡龍

重乳酪蛋糕,非常綿細,一吃就感覺到不是拿便宜貨來招待,真的有用心呢。

巧克力蛋糕,更是好吃,極綿密的綿中帶微Q彈的細緻口感,好想再吃一個啊!

泡芙裡面是奶油,冰冰的吃了很清涼。

粉紅莓馬卡龍,也好精緻,裡面還是爆漿的呢~不過因為一咬就塌了,實在不堪入境,就沒拍下來啦 

7  

好想再來一個啊 ><"

連平常不愛巧克力的Steven都說要再來一口 呢!

8

第二層是培根麵包、芝麻餐包和鬆餅+蜂蜜

一樣是好吃,不過就沒蛋糕那層讓我有驚喜感了,就是中規中矩的口味啦 

9  

第三層是水果們

選用的水果不馬虎,都是新鮮的 軟硬適中的口感 (最不喜番吃到飯很久 軟趴趴的水果惹~~)

10  

可愛的蜜糖小金桔很可愛吧

平常看到這種東西絕對不會舉起手的我,居然在他面前特例一次啦

甜而不膩,吃完蛋糕後再吃她,真的好一種再次開胃的感覺...於是...到戶外逛逛繼續覓食吧...

11

 

3.jpg  

從咖啡廳用完英式午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到1樓逛逛去囉

 

12

13

街邊有阿嬤的菜攤.標榜的是灌溉溫泉的當地菜菜

天啊..當了媽咪之後就對這種阿嬤的傳統菜攤有莫名的喜愛..總覺得有一種"粉天然"的感覺

她們生意都很好呢

只是我當天還沒要回家.不然也會跟阿媽買一下啦

14  

有一位伯伯就這樣地放在路邊就可以賣了耶..強!

不少觀光客看到這麼傳統的賣法 買單的人蠻多的耶 有一種古早本土的親切感吧

15

順著走出到馬路邊 就會看到我最愛的7-11,隔壁是摩斯

有著7-11的地方 通常都是熱鬧的區域 果然..外頭可熱鬧的

不怕這在這 晚上沒地方走動

16  

還有大名鼎鼎的奕順軒礁溪店

這次因為不是馬上要回家.所以沒去光顧啦

他們家真的好有人氣喔.我從下午上街來回走到晚上吃飯.每一次往店內看.通通都素倫耶

17

這裡就是礁溪有名的 湯圍溝溫泉公園了

(旁邊就是我剛剛拍的7-11和摩斯喔) 

想不到很多人來這耶 以為這種開放區域會不多人來

18  

19  

就在路邊的溫泉公園.大家就這樣泡腳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隨意的景象呢

剛看到有點驚訝 不過也沒什麼啦 大家都很開心的感覺呢

重點是..真的是「溫」泉喔.從旁邊經過能明顯感覺到熱氣呢

好特別喔 果然是礁溪 溫泉鄉才能有的

19-  

側邊湯池也好多人在這享受腳ㄚ的優閒午後呢

20  

再往裡面一點 就是是私人要付費的溫泉小魚啦

好可愛的景象優~~

好像把腳ㄚ放進魚缸 ..呵呵 不是啦 他是一個方形池子

大家圍坐在四周

21  

拍了張售價表

21-2  

本來不太敢嘗試.但是Steven說 既然來到了這裡.就該勇於嘗試當地的特色嘛

於是..東張西望後..看到妹妹很自然的把腳泡在池裡 

一點都不害怕呢

所以小娜也來給魚魚親一下囉 ↓ ↓

22  

這家魚魚有好幾池.老闆說這種彩色小魚是「幼幼班」的

讓他親親比較沒有感覺(真的)看我可以忍受這麼多魚魚就知道了

 

Steven比較厲害.她去給重量級的親親.說去角質力道應該會比較好

果然..我也被拖去.三秒我就受不了了

還是乖乖回到幼幼班的懷抱啦(嘻)

 

請記得幫娜加油 推推一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